速冻芒

月色 (一发完 贼短小甜饼

超严重ooc
小学生作文
婚后老夫老妻设定
主要今晚的月色真的好美(*´艸`*)



月色笼进房间里的时候,磊磊在读一本书,小渤正靠在读书的磊磊身上剥石榴。
小渤的眼睛眨又眨,眨过红红的剔透的石榴籽,眨过磊磊结实温暖的手,又眨过厚实的书发黄的书页,最后一阵风让他望向窗边,于是小渤的眼睛又眨过了一轮圆月,也让枕边人裹紧了他的臂膀。

小渤无声地向磊磊的方向又倚了倚,他用指尖轻轻描摹磊磊的鼻梁,被他师爷逮住指尖亲了几口。小渤今天难得的没有吹头,刘海软在脑门上,像好脾气的兔子。
磊磊终于放下了书,他也偏了头望见了窗边的月色。
小渤抬头,看着眨着眼睛的磊磊,他知道多半时候磊磊这样一定在遣词造句,就笑着说,又不是小屁孩了,看个月亮没必要这么肉麻吧。
磊磊挑了眉毛,看着小渤说就是想到了刚谈恋爱的时候,第一次的晚上的月亮也圆,他又说小渤我们在一起快十年,我们这么聚在一起又看这么圆的月亮又有几次。
小渤气得撇嘴,他问师爷是不是老糊涂,他比划着手指数给他看:那次你过生日我从片场偷摸溜到你家里,气得徐峥直跳脚,骂我不讲信用,你厚着脸皮说家事大过天,那天晚上您是爽得很了,怕是月色全让我粘咯...还有那次,小猪儿演唱会,我们回家一路上看见的月亮...
磊磊听得笑得眉眼弯弯,他低头吻住小渤的嘴唇,小渤闭上眼睛,他明白磊磊无声的示弱,于是将将给了台阶下,扯了磊磊的衣领子,舔吻着磊磊唇间的痣。
磊磊喉间簇着笑意,他推开小渤,勾着嘴唇笑着说想不到八年后和我看圆月的人还是你。小渤也笑着说,看个月亮不至于下半身也参与赏月计划吧。磊磊说下半身参与的不叫赏月计划,是日复一日的长久发展战略。小渤绯红了脸,往磊磊怀里钻骂他老污男。
磊磊夸过小渤眼角的泪痣多情,小渤嫌弃地推开磊磊说这不是再来一次的理由,小渤也夸过磊磊唇边的痣漂亮,说罢坏笑,诱得磊磊要剥小渤的睡衣。

月色再次撒成细银浮在窗帘上时,小渤在吻磊磊,磊磊在看吻自己的小渤羞红的耳尖笑得开心又无耻。磊磊的眼睛也眨又眨,眨过床单上的白渍,眨过小渤喘息的鼻翼,也眨过落在被褥和地上的石榴籽,那看起来放荡又淫秽,最后一阵风让他看向窗边,于是他的眼睛又眨过一轮圆月。磊磊隐隐地想起来矫情的书里写关于月色的爱情,他想着觉得他们可笑,何必声东击西,何必硬拗生拽,磊磊想着,满足地笑着,圈紧了怀里赏了八年也赏不尽的月光荡漾。

评论

热度(17)